close

 

9badb40  

到底該不該買吸乳器?

讓我從生產前一直猶豫到生產後

網路上爬很多文,也參考許多媽媽們的意見

大家的意見兩極,

有的媽採全親餵,供需平衡後,根本不需要吸乳器

有的則是沒奶而用不到

加上我產後打算請育嬰假,暫時沒有存奶的問題

現在買東西又非常方便,

所以就決定產後真的有需求再買吧

9843420  

剛開始母乳真的少到可憐

只能一滴一滴用針筒慢慢蒐集

當時還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奶,

心裡還暗自竊喜幸好沒買吸乳器

然而就在寶寶出生3~4天之後

奶量突然變多了,有脹脹硬硬的感覺

因為我的寶寶住院,身邊沒有寶寶可以幫忙吸

趁著還沒到脹痛的時候,

趕緊去丁丁購買吸乳器

9b98e30  

我選擇的是貝瑞克第六代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不外乎美樂,新安怡Avent,貝瑞克等

美樂,新安怡的價錢較高,電動大約都要4~5千元

貝瑞克價格比較親民一些

六代(單邊)約2千多,

七,八代(雙邊)約3千多

我選擇的是貝瑞克六代

一方面是價格因素,另一方面貝瑞克是很大眾的廠牌

配件購買非常方便,不必擔心配件消耗的問題

至於選擇單邊是因為我是新手媽媽

實在無法一次兼顧兩邊同時吸乳

雖然雙邊速度比較快,

考量之後還是決定選擇單邊的就好

9be38b0  

圖片上的每個配件都可單獨購買,價格也不貴

像我有一次清洗時不小心把花辦搞丟

馬上就補貨一個,$81元,非常方便

9b54a90  

盒子上也清楚註明各配件名稱及如何安裝

9b54d70  

貝瑞克六有黃色及粉紅色,我選擇的是粉紅色

簡單的配件裝置,主機中等不會太大

如果上班後帶去集乳也很ok

97af7d0  

接上喇叭口,儲存瓶,閥門及花辦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97aee20  

第一次吸乳成果

寶寶0m5d, 一次可吸60cc

算是不錯的成果了。

媽咪的吸乳器人生開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瑞特 貝6 吸乳器
    全站熱搜

    NN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