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以來總會有許多熱情的媽媽
不停的傳LINE 提醒我
可以去哪裡拿手冊換贈品喔
一開始我真的很不熱衷換贈品這件事
因為要填一堆資料覺得好麻煩

可是隨著生產的時間逐漸來到
目前已經進入了35週
再不去換贈品就快沒機會
讓我最近又開始勤勞起來
之前換過1次麗嬰房的贈品
加上這次維康及杏一
算是第三次用媽媽手冊換贈品

麗嬰房不用消費即可兌換贈品
但多了首次兌換日有75折的優惠
因為我大部分的東西都買齊了
加上麗嬰房本身的東西實在不便宜
而夏末有些衣服類本身就有再做折扣
甚至有打到5折的
稍微逛了一下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就直接換贈品了

我覺得換贈品有利有弊
因為有的贈品只是一些適用品
但是又要留一堆資料給廠商
三不五時會接到廠商關心電話
這有時對媽媽而言有些困擾
而這次維康及杏一的贈品
我覺得都還不錯,分享給大家

首先是維康的贈品



維康的贈品不需要消費就可以取得囉
贈品內容包括如下



有兩包外出濕紙巾
媽媽奶粉試喝包
優生奶嘴、溢乳墊*6
奶粉盒、30ML妊娠霜、紗布巾
其中我覺得外出型濕紙巾滿好用的
試擦了一下、優生跟辛巴都滿厚的
而且純水不刺激適合寶寶使用

6片裝溢乳墊也方便攜帶
奶粉盒我拿來裝寶寶的小物
例如指甲刀加上小條屁屁膏
妊娠霜小條的大概可以用1-2次

接著是杏一的贈品



杏一的媽媽手冊換贈品
需要先消費99元才能夠兌換
消費的同時會有一張VIP卡
以後購買東西都能有9折優惠
贈品價值超過300元以上
我是覺得還滿划算的
為了換贈品所以先買了痱子粉
想說以後也用的到

杏一的東西雖然沒有那麼多樣
但是都是大容量喔
 400ML 的金盞花潔手幕斯
就價值280元了
還有85片的大包濕紙巾
培保洗澡巾、媽媽奶粉
亞培媽媽手冊裡面有許多實用資訊

我覺得媽媽奶粉其實不需要購買
幾乎每一家媽媽手冊換贈品的
都會贈送媽媽奶粉
光是換來的這些就很夠喝了
而且護士小姐說不鼓勵每天喝媽媽奶粉
因為營養成分較佳..寶寶會大太快
所以我大概一週喝個一兩次
補充不足的營養素

這次收到的都是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
我個人滿喜歡他的味道的
淡淡的香草味滿容易入口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不太好攪拌就是了
不含脂肪、熱量126大卡
通常我都是下午肚子餓的時候
補充能量泡來喝
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拿手冊
去維康以及杏一兌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