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4.JPG

自從COSTCO有線上購買以來,幾乎隔一陣子就會上去看一下有什麼優惠商品

IMG_4869.PNG

COSTCO的優惠商品都很划算,尤其有各類英文學習互動的玩具

這款少了200元,只要499。馬上加入購物車

其實之前已經買過「Leap Frog 跳跳蛙-我的小筆電 My Own Leaptop」給NN玩

IMG_9793

這兩款我覺得各有特色。LEAP FROG的字母按鈕沒有圖片,主要圖片透過不太清楚的黑白螢幕,有時真的連我都看不太到了

The learning Journey 的字母按鍵上面都有可愛的圖案,同時可以選擇聲音模式

但The learning Journey雖然有聲音及音樂模式,但是卻沒有歌曲播放功能

如果想要找尋有英文歌曲的,就要選擇leap frog喔

碰到兩者都特價的時候,可以兩者都買。不過以NN的喜好度來說,LEAP FROG 還是大於the Learning Journey 這台

其實leap frog 跟the Learning Journey 都是美國知名的教育類玩具品牌。出了非常多種類的互動玩具

不過以台灣來說,leap frog 的知名度高出許多就是了

IMG_4855.JPG

COSTCO 的中文標籤

IMG_4856.JPG

功能特色介紹

IMG_4874.JPG

我加了中文說明上去

IMG_4859.JPG IMG_4860.JPG 

附上了簡單的英文歌本

IMG_4858.JPG

拆箱照,接著就來看實際試玩吧

IMG_4870.PNG

第一:Letters & Numbers 字母及數字模式

第二:Find it 找一找, 可以有三次機會回答,回答錯誤說唱機會直接說正確答案

IMG_4871.PNG

第三:字母以及數字的順序,互動機會問數字以及字母的順序在哪,然後回答出正確答案

IMG_4872.PNG

第四:follow me 跟著我,這個模式主要訓練拼字,有簡單的字母拼字

IMG_4873.PNG  

第五:Music & Sounds 音樂及聲音模式,上面的鍵盤跟下面的小鋼琴都有聲音

 

玩具的建議年齡是三歲以上

NN目前兩歲半左右,她目前的年紀正是好奇心強的時候,喜歡學各類的單字等等

平常也拿點讀筆、有聲書之類的跟他互動

所以他對於這台的接受度還不錯,兩歲以下我覺得玩這台寶寶應該會覺得有些無趣

因為以字母以及數字的發音為主,兩歲以下的寶寶最愛的還是音樂歌曲播放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台的。邊玩邊學習,機器的英文發音也很好聽

如果看到有特惠,可以入手喔

arrow
arrow

    NN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