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c7430  

好用到買了兩個,費雪可愛尿布收納袋

以上圖片摘自官網。

我想對每個新手媽媽或是媽媽而言

好用的媽媽包,收納袋是不停尋找的

只要覺得好用,不管是否已經有了類似商品

都還是會再買,女人嘛,本來就很愛買包

誰規定媽媽包只能有一個(笑)

會購買這款收納袋,起源於最近買了一個coach子母包

 

c32de60  

這款coach 子母購物收納袋目前在上班族界相當火紅

我們同事就買了好幾個,材質輕可折疊又好收納

加上價格實惠,奇摩購物賣$4380

奇摩拍賣也有許多賣家有代購,價格大約3500上下

於是在大家的推薦之下,容量大可以當媽媽包......等等

我馬上也購入了一個

但實際使用才發現不是這樣的

首先這個包雖然大卻沒有隔層,以致於東西不太好放

雖然包包很輕,但是材質太軟

每次都好像上演著大海撈針的戲碼

找東西都要找很久,於是就想找尋好用的收納內袋來使用

市面上收納內袋很多,通常不到100元就有了

但通常材質不佳,不織布材質有點過軟

撐不起包包,東西也不太好放

於是在網拍蒐尋下發現了這個費雪收納袋

c9ee6a0 

c9fc030  

這個收納袋搭配此款coach簡直剛剛好

尼龍材質軟軟的包包馬上挺了起來

成為我上班包包的好幫手

來看看我實際放了什麼吧!

c571b30  

皮夾,化妝包,筆記本,零錢包,乳液,行動硬碟,隨身相機,

有沒有看到每一個東西都放的好好的

再也不會亂七八糟找不到東西了

因為覺得很好用

所以又買了一個裝寶寶的東西

3fbeb0

寶寶的尿布,濕紙巾,屁屁膏,紗布巾,乳液,沐浴露,痱子粉都放的好好的

這個實用的收納袋也推薦給的大家喔

 我是在奇摩拍賣買的,有很多賣家都有賣

價格大約介於299~399間(不含運)

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自行搜尋囉

 

 

 

arrow
arrow

    NN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